暴风骑士是深圳市易联科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儿童电动摩托车品牌,专为6-12岁儿童提供安全的高科技产品,为孩子提供一种全新的户外骑行体验;暴风骑士象征着个性、勇气和激情,代表着孩子们对未来的探索精神。

所属公司:深圳市易联科电子有限公司
外文名:HYPERGOGO
行业:童车行业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品牌使命

让孩子享受更独特的骑行乐趣,帮助父母更好的享受亲子时光

品牌定位

高端儿童电动摩托车开创品牌

品牌故事

暴风骑士的品牌创始人是儿童骑行产品领域的资深专家,曾致力于为欧美国家的孩子研发生产高端儿童骑行产品,多年来备受欧美家庭的青睐。

然而,暴风骑士产品的诞生源于一次国外朋友组织的家庭聚会。在这个聚会上,他朋友有一个自闭症的孩子,但当这个孩子站在一辆酷炫的哈雷摩托车旁时,他变得格外兴奋,脸上洋溢着快乐,甚至变得积极活泼。这个瞬间点燃了创始人的灵感。他希望开发一款适用于全球儿童的复古摩托车,让所有孩子都能真正享受这种独特的骑行乐趣。

经过近一年的刻苦研发和严格测试,终于在2023年8月,暴风骑士推出了其首款儿童电动摩托车。

这个品牌的名字“暴风骑士”源自中世纪的骑士精神,强调勇气、慷慨和为国家奉献的价值观。创始人的愿景是通过骑行来点燃孩子们内心的勇气和自信,让他们在骑行的乐趣中茁壮成长,成为充满自信和勇气的小骑士。

品牌释义

「暴风」寓意孩子成长中遇到的挑战,「骑士」是一个具备个性、勇气和激情的形象,两者的组合即诠释对孩子成长的美好期待。暴风骑士鼓励孩子探索、发现新事物并快乐的迎接挑战。

明星产品

暴风骑士“小哈雷”电摩

  • 安全
  • 科技
  • 高颜值

产品介绍
作为国内高端儿童电动摩托车的开创者,“小哈雷”专为6-12岁的儿童设计,以潮酷的外观、安全的设计和创新的功能,为孩子提供更多的骑行乐趣。

炫酷配色—暴风橙

 

炫酷配色—幻影黑

 

炫酷配色—天空蓝

 

炫酷配色—魔幻绿